小傅

约会

距离第一次告白并确立恋人关系已经过去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两人的关系并没有丝毫的进展,至少格瑞是这样认为的。为了改变这一现状,他决定主动出击。

“喂?格瑞?有什么……”

“我们去约会吧。”

“……欸?”
°°°°°°
约会当天下午,寒冰湖(秋友情赞助)旁,格瑞坐在一块岩石上等待恋人到来,右手时不时伸进包里轻抚里面的某样物什,想象对方一会儿的反应不自觉的有些想笑。

“下…下午好,格瑞。我…呃…我来晚了吗?”

“不,没…有…”闻声格瑞转头望去,在看到鬼狐的一瞬间愣了愣。眼前的鬼狐身着一件深黑的和服,衬的外露的肩膀和走动时隐约露出的小腿更加雪白;眼角下那颗泪痣把鬼狐红的要滴血的脸点缀的更加可爱。

“你没有晚到,走吧。”看到格瑞这反应以为他讨厌自己这身装扮,再一次默默唾弃相信了凯莉的自己,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格瑞发红的耳尖(和偷偷发信息的手。“偷拍的所有照片都给我,不许偷藏备份。我会去检查的。”凯莉:呵呵…死给)

之后的约会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格瑞本就是一个有些古板的人,安排的过程也就是带着鬼狐四处看风景、偶尔聊几句。非常平淡的度过了下午。最后到了晚餐时间。

一般人们都会去各种高档的饭店,但格瑞将鬼狐带到自己的住所,亲自下厨。鬼狐坐在餐桌前不知所措。

“…鬼狐?…鬼狐!”。“啊!什么事?”向厨房望去,格瑞正背对着鬼狐切菜。“我包里有块晶石是给你的,你先拿出来吧。”打开包,一块类似翡翠的矿石静静地躺在里面。“这是?”

“是我下午时做的原力结晶。本来我是另有东西要交给你的。但我们才刚交往,现在把它给你你大概会没法接受。”擦干手走到鬼狐对面的位子坐下。“其实这次交你出来是有话要说……”

“你也知道我所在的星球是以采矿为主业,但矿石终有一天会被采完。若是不找到其他出路,这个星球迟早会消亡。”顿了顿,直视鬼狐的眼睛继续说道:“下下个月开始,我和金和一些同胞会到圣空星和雷王星去学习。……什么时候结束我也不知道。”

“……所以?”

“去了那边我也会多联系你,有空就来看你。只是……”

“只是?”

“在政治和经济方面我远不如你,再加上我本就比你小好几岁。……我担心你会对我厌倦了。”

“我……”

“但我不会让你走的。在暴力方面你远不是我的对手。你若想离开,我就强行让你留下。……我会变得更好,更强。然后,我会亲手把它给你带上!……呼……你这辈子我要了。”

两人直视着对方的眼,谁也没有出声。

“噗!……呵……哈哈哈!”

“等!有什么好笑的?!”

“不,但是……噗哈哈哈,格瑞你好可爱!哈哈……”

在眼前,鬼狐笑得趴在桌子上直抖。格瑞的大脑难得短路了。

“哈哈……哈。呼。首先,去学习的事我早就知道了,鬼狐一族的外交能力也是有名的。那两国的王早就告诉我了。再来……关于年龄,我确实很介意,我曾经做梦也没有想过我会选一个比我小的。”在对面,格瑞的眉头又皱紧了点。“但是,那是曾经啊。我这人还蛮专情的,我认定你了,这辈子都不会改变。所以别瞎醒这些有的没的,专心你们的学·业吧。刚才取晶石的时候我看到了你说的'原本的礼物',我会等你的,但别让我等太久哦。”

“呵。当然!我会做到最好。”

“那么接下来,你的菜不要紧吗?”

“……啊。”

你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些,因为我在很久以前就已为你沉迷。
E N D

当天的晚餐,全程都是鬼狐在传授各种外交要领。格瑞一直静静地听着,如果他手上的高脚杯没有出现裂痕的话,他真的非常认真。
从下午开始就在偷看的众人:…呵呵

真·END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