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傅

无题

距离5月20日过去还有1小时29分钟,安迷修注视着桌对面坐在自家恋人怀里接受喂食的小黑洞笑的一脸和谐。
个屁!!!
从早上开始就没能和爱人酱酱酿酿的安·欲求不满·迷修终于鼓起勇气说出了自己渴望亲密接触的想(欲)法(望)。
银爵默默的伸出手温柔的拂上对方的右手,轻柔的……把他扔出了家门。
于是这就有了骑士大人和(老婆沉迷工作不被理睬的)天使长一同买醉的尴尬(喜剧)场景。
安迷修的酒量不太好,很快就喝晕了,在醒来时躺在自家床上。“醒了?来把解酒汤喝了。”聪明如安迷修马上就理清了状况,被自己的丑态蠢哭,缩在被子里装死,任银爵怎么说都不应。慢慢的对方也没了动静,安迷修也松了力道。然后瞬间被子被掀开,一对柔软的唇瓣贴了上来,柔舌探入将汤汁渡过来。
分开时安迷修面红耳赤的注视着银爵如深渊般的眼瞳。“我知道你在闹什么变扭。”银爵缓缓说道“也知道你想要什么。我之所以不理睬是觉得没必要,因为早在答应你时,我就决定将一生都献给你。”
“我爱你。安迷修”张开双臂拥抱住眼前的爱人。
墙上的时钟指向12点11分。“我也爱你。”银爵的嘴角有着浅浅的幸福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