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傅

告白

今天是鬼狐的生日,他自己却忘记了。一大早收到凯莉和莱娜的礼物和祝福后就被她们联手抬出了房间,扔进了不知为何前来的格瑞怀里,之后被这位强大武者拉着逛了一天。
距离这一天还有半个小时时,格瑞将鬼狐带到某个湖边,在月光的照耀下看起来真的很美很美。鬼狐不仅有些看呆了,静静地和格瑞一起坐在湖边的一棵大树下,连对方一直望着他的侧脸都没有发现。
“鬼狐天冲。”听到声音转过头来正对上对方认真的眼神。“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啊……谢谢格瑞大人的好意。呃…没什么事的话,在下就先回去了。”被那双眼睛盯的有些不知所措,下意识的想要逃离却被用力的抓住了手臂,并不觉得疼但是无法挣开。
“鬼狐,我并不富裕,买不了昂贵的宝物给你。但是,若你能答应我接下来的话,我这一生就都是你的。”
“我喜欢你。想与你一同走过余生的那种喜欢。”声音中带有不易察觉的抖音,手上的力度有点加大,仿佛在害怕什么。鬼狐则在他的目光中开始微微颤抖。格瑞敏锐的察觉到了,眼神暗了暗又重新开口,声音中又多了点不甘和期待“我并不想逼你。现在,我数10下,你若不愿意就离开,我不会追,以后也不会对你怎样…10,9,8……”手已经放开,眼睛紧紧的闭着。“……3,2……1。”再挣开眼,鬼狐仍坐在那里,“10下数完了,不管你愿不愿意你都是我的了,我不会放手的。”边说边用力将眼前的人按进怀里,自身不自觉的轻轻发抖,在感觉到对方的回拥时明显一震,抬起头看见的是一张幸福明媚的笑脸“好啊,就这样抓着我吧。格瑞,我想和你过幸福的一辈子。我绝不会放手的。”
午夜的钟声敲响,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对恋人拥抱着彼此,交换了第一个吻。

评论(2)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